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咸宁八年 政府衷心感谢

作者:余帅均 时间:2022年05月01日 16:03 点击量:

日前,湖北工业大学教授、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宇波收到了来自咸宁市政府的一封感谢信,对王教授关心咸宁经济社会发展,为政府出谋划策表示衷心感谢。

1 咸宁市人民政府感谢信

2014年起,王宇波教授受聘担任咸宁市政府咨询委员,在湖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心下,王宇波教授深入咸宁市各区县基层,不留余力地为地方政府谋划发展方向,协助解决当地企业面临的“难点”、“痛点”,取得了相当的成绩。截至目前,王宇波教授累计承担咸宁市研究课题七项,对咸宁市绿色发展、高新区转型、产业结构调整、城区改革等多领域进行研究,多次赴咸宁实地考察,参与政府重大决策咨询和研讨会议,所提建议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签批转发,被评为优秀课题。

2 王宇波教授与地方领导进行产业发展座谈会

多年来,他带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为咸宁发展研究倾心尽力,在咸宁市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中,研究团队围绕咸宁全生产要素生产率提高和社会事务协调发展提出的建议被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也在多领域的实证研究中发现咸宁潜在优势,推动咸宁开发区成功申报国家高新区和绿色转型发展方案实施。本次换届后王宇波教授虽不再任职,但表示将继续关注咸宁,为武咸一体化和光谷科创大走廊向咸宁延伸继续做出贡献。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