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王宇波教授成功当选湖北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秘书长

作者:余帅均 时间:2021年05月22日 23:35 点击量:

5月16日,湖北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市华新大厦开幕。来自协会130余名协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我校经管学院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宇波教授作为协会专家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首先以“促进湖北省资源综合利用行业健康发展”为主题,与会专家及会员企业代表就如何履行协会服务职能,开拓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机制,围绕湖北省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等内容做主题发言。专家发言结束后,协会原秘书长彭涛对上一届协会工作情况向全体会员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得到全体会员单位表决通过。接着,在湖北省民政厅、湖北省经信厅以及往届协会领导的共同监督之下,本次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选票统计结果,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加军当选协会新一届会长,湖北工业大学王宇波教授当选协会新一届秘书长。

1B321

图1 王宇波教授在大会报告现场

大会上王宇波教授就成功当选协会秘书长表示感谢,并就未来协会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协会服务意识、积极壮大会员队伍、为地方政府当参谋、加强同业协会之间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对新一届协会秘书处相关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得到了与会专家及会员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