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协会介绍

本协会名称为湖北省循环经济协会

英文名称为 HUBEI ASSOCIATION OF CIRCULAR ECONOMY

英文缩写为: HBACE

协会性质: 本会是由从事循环经济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及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会员分布和活动范围为湖北省。

协会的宗旨: 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循环经济促进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依靠广大会员,联系各方力量,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构建全社会、全方位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加快建设生态文明,促进湖北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本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

本会的业务指导单位是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登记管理机关是湖北省民政厅。

本会接受省级循环经济相关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

本会的住所武汉市武昌区。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