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宇波教授受邀前往南漳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作者:郏冰蕾 时间:2023年04月15日 17:06 点击量:

2023年4月11日-14日,湖北循环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宇波教授带领团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郏冰蕾,与南漳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对开发区涌泉园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结合园区重点企业和规上企业的调研情况,为开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1 王宇波教授(右二)与企业代表交流

通过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细致交流,了解重点企业的主导业务、经营能力、未来发展规划等,以及听取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对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王宇波教授建议开发区应在整合现有资源优势的基础上,重点发展大健康与食品制造、新型建材与智能家居、智能制造、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等主导产业。开发区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王宇波教授关于开发区主导产业发展的定位准确,为开发区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