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应用经济学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胡梦媛、程琳琳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3:32 点击量:

6月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讲座于文科楼B座412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考核邀请华中农业大学王雅鹏教授为主讲人,徐彬教授、王宇波教授、廖良美教授为特邀专家,程琳琳老师担任记录员。

IMG_3262

讲座过程中,2020级应用经济学12位研究生向审核小组全面展示了入学以来两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与进步,并围绕毕业论文完成情况、目前研究内容以及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老师在标题、章节标题、总结部分内容的凸显性、文章研究侧重点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应用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同学们制作了易拉宝展台,详细介绍了科研学习成果及项目实践经历。

IMG_3293

汇报结束时,王雅鹏教授高度肯定了我院应用经济学办学水平与教学方式,鼓励同学们投身科研学习,注意研究发展空间性、要有问题意识,并祝愿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养出全方位、高水平人才。

本次中期审核答辩会,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指导建议,回顾过去指引未来,提高了自我认知,也对现阶段论文及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应用经济学专业也将继续按照研究生培养要求,采取相应措施,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