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雅鹏教授做客经管 与我校师生畅谈低碳农业

作者:程琳琳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3:30 点击量:

6月27日下午,文科楼B座412会议室举办2022年研究生创新论坛,华中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雅鹏教授受邀做客我院,向我院2020级、2021级应用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就“新时期绿色低碳农业发展的思考”做了专题讲座,会议由徐彬教授主持,程琳琳老师出席论坛。

IMG_3310

论坛上,王雅鹏教授从发展低碳农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前绿色低碳农业发展的现状和问题、国外发达经济体绿色低碳农业发展状况与我国的比较、推进我国绿色低碳农业的思考四方面,向我院师生深入浅出的分享了他对绿色低碳农业的分析与思考。会后,王雅鹏教授全面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亲切地与大家展开了交流。他鼓励同学们加强自主创新思维能力,拓展知识背景,将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到产业融合与国家发展的高度上来。现场参与学生认真学习,积极沟通,反响热烈。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