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期刊杂志
    期刊杂志
    首页  -  期刊杂志  -  正文
    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5:34 点击量:

    出版社:KeAi, Elsevier
    数据库索引:Google Scholar、DOAJ、Scopus
    主编简介:
    张锁江,中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任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发表论文 350 余篇,SCI 他引 15000 余次,H-index 59;撰写中英文专著8 部;获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 100 余件。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侯德榜化工科技成就奖、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等。
    编委简介:
    GEE的国际编委会由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48位知名科学家组成,其中56%的编委来自海外国家和地区,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挪威、日本等。编委成员均为绿色能源与环境领域具有较高学术成就和影响力的专家,H因子>50的有32位,研究领域涵盖本期刊的所有刊载主题。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5名,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美国工程院院士1名,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技术与工程院院士1名,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1名,加拿大国家工程院、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1名。
    期刊简介:
    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 (GEE)创刊于2016年,是一本国际同行评审、多学科交叉的专业学术期刊。GEE主要刊载绿色能源、环境、材料、化工等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学科发展趋势和多学科交叉领域的原创性研究进展、快讯、综述等。GEE发表的文章主要关注但不限于以下领域:生物质与生物能源,可持续过程催化,CO2捕集与利用,能源存储与网络,新能源材料,氢能与燃料电池,太阳能与光伏,清洁过程与化石资源利用,环境污染与控制,能源与环境模拟等。文章类型包括:综述、研究论文、专题文章、通讯报道、特约评述等。期刊目前为Open Access,对作者和读者均为免费。
    期刊链接: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green-energy-and-environment
    投稿链接: www.keaipublishing.com/gee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