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荣获2018年“创青春”大赛银奖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量:

    学工办

    10月31日至11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和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院报送的2个项目中有1个项目入围此次“创青春”大赛终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1银1铜的佳绩,创学院最好成绩。

    为引导和激励高校青年学子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2200余所高校的15万余个项目与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97所高校的369个项目入围决赛,我院共有1个项目入围主体赛终审决赛,1个项目晋级专项赛终审决赛,是我院参赛史上入围项目最多的一次。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创青春”大赛,从校赛、省赛再到国赛的整个选拔培育过程,历时一年之久。在此期间,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由王院长和指导老师组成的支持团队,利用晚上和周末,组织20余次模拟答辩,指导打磨参赛项目。  

    本届“创青春”及专项赛大赛我院的3个获奖项目均体现出青年学子紧密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和民生问题的认真思考,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创新创业才能。

    近年来,经管学院立足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创造各种支持条件培植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学生加入教师实验室和工作室,并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教师投身于学生的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中,以各种日常赛事和高水平赛事为实践平台,2018培育出了数项走向创青春、互联网+、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等国赛决赛的项目,展现了经管学院的育人成果。

    附获奖名单:

    银奖:《工业大数据分析诊断系统》(作者:李田田李锋 刘宇祺 刘明昭 霍正汀  卞云飞 孙一钦 王继争 指导老师:胡昌龙 童亚拉 万端极)

    铜奖:《基于云平台的载运系统控制模块商业计划书》(作者:龚婉莹刘小佩 严宇雷  喻一梦 陈艺苹 张东鑫 张东凯 石星 胡小玥 闫博文 指导老师:张俊丽 万端极 胡常春)

    MBA专项赛:

    银奖:《小龙虾@乡村振兴》(作者:陈义恒 张东鑫 任玲 陈世哲 郑奇奇 陈凤仪 林通 指导老师:黄炜)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