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优秀学子
首页  -  教学培养  -  优秀学子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源经济系优秀学子——程诗韵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8:07 点击量:

程诗韵,女,汉族,湖北黄石人。2016年9月至2020年6月就读于山东工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荣誉奖学金”并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二级考试以及普通话考试,考取了助理国际贸易师职业资质证书,因此获得“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此外,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获得院徽设计比赛优秀奖、华兹华斯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多次参与校级商业精英挑战赛获得二等奖及个人优秀奖,小组团队参与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英语组)并获得全国二等奖。当前就读于湖北工业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和导师课题,获得校级二等奖奖学金。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