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优秀学子
首页  -  教学培养  -  优秀学子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源经济系优秀学子——程可馨

作者: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0:12 点击量:


程可馨,女,汉族,湖北省孝感市人,于2020年进入湖北工业大学,就读于能源经济专业,在校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在班内担任文艺委员一职,积极组织班内文艺活动。在院内作为能源经济系学工助理,参与湖北循环经济研究中心网的编辑与能源经济系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管理。在校内加入大学生评教委员会,认真完成评教任务的同时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策划多项校级活动,为师生交流搭建桥梁。自进入大学以来,积极地为入党作准备,于2021年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2020-2021寒假期间,于本地文化与旅游局实习,获得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在实习之余利用空闲时间作为疫情志愿者传递防疫知识,获得21小时的荣誉志愿时长。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