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优秀学子
首页  -  教学培养  -  优秀学子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源经济系优秀学子——李奥瀚

作者: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9:06 点击量:

李奥瀚,男,汉族,湖北省宜城市人,于2019年6月22日转正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2015年9月至2019年6月就读于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在本科期间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带领社团积极筹备学校活动,获得“优秀社长”称号,同时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二级考试以及普通话测试,考取了教师资格证书,在校期间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卧龙英才奖学金”等称号,团队项目“基于RFID的自助收银系统”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湖北省创意组铜奖,本科毕业论文获得学校优秀毕业论文称号,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当前就读于湖北工业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和导师课题,团队项目“宿游云上”获得第六届互联网+比赛校赛三等奖,分别获得过学校一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在校担任过学院经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宣传委员,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疫情期间在家两次主动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工作,获得学校和社区的表彰。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