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促进工作组正式成立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07 点击量:

2021年4月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镇固废资源化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暨2021城镇固废资源化发展论坛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镇固废资源化专业委员会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促进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的成立,并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材料研究所担任工作组组长单位。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材料研究所是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镇固废资源化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在建筑垃圾资源化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社会调研和科研开发,积累了丰富的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为我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王思娅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镇固废资源化专委会成立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促进工作组的相关内容和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工作组今后将在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镇固废资源化专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建筑垃圾管理与资源化方面的政策方针,反映建筑垃圾管理与资源化同行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企业诉求。协助相关部门制定有关建筑垃圾再生产政策、标准、推广再生产品应用,帮助企业了解和争取国家相关的政策扶持,推动我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贡献。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