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九届周黑鸭杯营销挑战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5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量:

     2015年5月8日晚上,由湖北工业大学营销协会协办的2015年“O2O”畅想未来 “周黑鸭杯”营销策划挑战赛总决策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于4月中旬启动,历时近一个月,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吸引了来自湖工本专科以及工程技术学院在内的二十余支只精英队伍参与比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工商管理系的魏想明教授、甘俊教授、饶丽红老师、赵芬芬博士以及学工办的朱斌斌老师,各位老师对参与答辩的十一支队伍作出了精彩点评。最终, “鸭鸭突袭队”从十一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湖北工业大学市场营销协会于2014年12月12日正式成立,是由经管学院承办的以营销为主题的协会,旨在提升同学们的交际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及创新、创意能力,为同学们参与营销实践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