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在校2015年“冠军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夺魁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量:

      王 乐 

        11月24日晚,2015年湖北工业大学“冠军杯”篮球赛决赛在校体育馆内火热进行,经过两天的两场比赛,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冠军。莅临决赛的领导有副校长张颖江、学工部部长王东明、体育学院院长代永胜、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国。 
        在这次比赛中,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提前选拔队员并组织篮球队的队员每天早晚训练两次,学工办的老师和学生会的干部积极的为队员们做好一切后勤保障工作。 
        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比赛中,我院在小组赛中分别以54:32胜国际学院、52:66负于研究生院、50:49胜工程技术学院、58:6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顺利进入八强、争夺四强的比赛中以45:38胜了轻工学部,在争夺半决赛的比赛中对阵工程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是一支整体实力较强、配合较好的球队,通过我院队员的共同努力最终以68:46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决赛对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我院队员奋勇拼搏、团结一致,最终战胜对手捧得总冠军。 

        赛后举行了闭幕仪式,副校长张颖江宣布篮球赛闭幕,在场的领导们为取得名次的院系颁奖,为2015年湖北工业大学"冠军杯"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增进了各院系间的友谊,培养了全体经管学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们经管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