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循环经济网!今天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清江野渔杯”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量:

     

    朱斌斌

            4月25日晚,“清江野渔杯”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在文科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大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市场营销协会(学生社团)联合举办。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事业部经理曾旭,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国,工业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巧芳,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桂平、系主任魏想明,以及李桂陵教授等多名专业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

            本届营销挑战赛历时40天,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共计70余份挑战策划书。经校内专业老师指导及赞助单位评审遴选,有13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了营销挑战答辩赛决赛。

            决赛伊始,曾旭经理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与高校师生加强交流、开展校企合作,达到互惠双赢的效果。接下来,13个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通过对土老憨旗下“清江野渔”品牌产品进行市场调研,品牌战略分析,结合PPT,全方位、多角度对企业产品的营销策划方案进行展示,并一一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答辩中,学生的营销创意不断涌现,个性广告视频播放、产品游戏展现、精美APP设计,答辩人精彩的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李桂陵教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参赛团队的优秀表现,也中肯地分析了各参赛队伍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多花精力,抓特点、找区别,做到精准营销,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对接。

            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与会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终,经管学院与土建学院学生联合组建的“志远队”凭借出色的展示摘得桂冠,获得参与湖北省决赛资格。

            据悉,从2007年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营销大赛以来,距今已连续举办了九届。通过营销大赛,培养了一批批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强的优秀人才,他们在“创青春”、“互联网+”、电子商务“三创”大赛中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诸多荣誉,切实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